微软聊天机器人再添一员 专门针对印度用户

  据悉,微软最近正在测试一款名为Ruuh的聊天机器人,Ruuh的语料库集中在聊天、宝莱坞、音乐、幽默、旅行和上网等内容,专门针对印度的英语用户设计的。

  

  根据Ruuh的Facebook主页,微软在2月7日发布了这款机器人,还在3月15日申请了注册商标。此前微软研究院与必应团队在去年3月合作开发了Tay.ai机器人,瞄准18至24岁的年轻人。截至目前,微软已推出多款聊天机器人包括小娜、中国的小冰、日本的RINNA、美国的Tay、以及Tay的“去黑化版”Zo。

  虽然微软发言人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有意针对各个市场推出更多定制聊天机器人,但其表示:“我们希望今后扩大聊天机器人的受众范围。”或许未来微软会推出更加细致化的聊天机器人,毕竟需求还是有那么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