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操作系统4月更新,支持MR

微软将于4月11日开始推出其操作系统最新版本.

  早在2016年10月,微软就公布其Windows 10操作系统更新版本命名为Creator's Update,混合现实技术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微软将于4月11日开始推出其操作系统最新版本,据UploadVR确认,新操作系统将支持混合现实(MR),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免费提供。对于消费者来说意义不大,因为第一台支持Windows MR功能的设备(由宏碁等合作伙伴制造的一组VR头显)还没那么快上市。

  然而,未来几个月内开发者会陆续拿到Windows混合现实开发头显,他们能够直接开始为头显提供内容。这些头显具备6自由度的由内而外追踪功能。

  这次更新的确包括Windows 10用户可以掌握的大量新功能,但最初登陆时,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会融入MR。比如,3D内容创建是更新的重要部分,提供像Paint 3D这样的新应用。

  更新之后,你仍然可以通过应用使用Oculus Rift和HTC Vive,但两家头显目前都没有宣布与新操作系统的集成计划。

  微软将于5月在Build开发者大会上透露更多VR头显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黑匣网(www.heix.cn)的全部内容,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受法律保护。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者以其他任何形式擅自使用,违者必究,特此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黑匣微信:heix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