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月11日起 微软将免费推送“Creators Update”

  今日,微软宣布将从4月11日开始免费推送下一个Windows 10重大更新“Creators Update”。该系统更新的版本号为build 15063,在3月20日首次面向Windows Insiders内测用户推出。

  微软在去年10月举行的Windows 10活动上首次发布了Creators Update,更新内容包括3D和混合现实功能、面向玩家的直播功能、改进Edge浏览器以及新的安全功能和隐私工具。尽管微软已经发布了许多更新,但是Creators Update是Windows 10系统的第三个重大更新。Windows 10的上一个重大更新是在2016年8月发布的周年更新。

  

  微软将Windows 10定义为一项服务,这就意味着它的开发方式与前代系统有很大不同。它的定期更新不只是修复漏洞,还会推出新功能。此次微软推送给用户,说明此次的版本已经稳定。微软原本计划在“2年至3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但是随后延长了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

  微软同时宣布,Surface设备将登陆更多国家和地区。其中,增强版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笔记本现在可以在奥地利、中国内地、中国香港、芬兰、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预订。一体机Surface Studio、配件工具Surface Dial现在可以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新西兰预订。这三款Surface产品将从4月20日开始在上述国家和地区销售。

  【本文图片来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