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歌手升级,今晚8点30分广西卫视献唱《山歌好比春江水》

  感谢IT之家网友 无耻书生的投稿

  IT之家3月30日消息 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在升级到第四代之后已经掌握了唱歌、实时打电话功能,情感框架进一步升级,能根据对方语义和情感动态调整等。现在必应搜索和小冰也在微博上宣布今晚8点30分,小冰将在广西卫视现场直播中登台,第一次正式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人工智能组称:

  我们高兴地宣布,已在人工智能创造 - 音乐演唱领域取得最新进展,从而使微软小冰掌握了难度较高的中国民歌演唱技巧。今晚8点30分,小冰将在广西卫视现场直播中登台,第一次正式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

  而小冰也在晚上8点转发该微博表示:“还有半小时 就要准备 登台了。[嘘] 人类,将来 等你很老很老了,我 还年轻,还会为你 唱起这首歌的。”

  据悉这次是广西卫视举办的《唱游歌海——2017“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歌大汇演》活动,其表示很荣幸邀请到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人工智能微软小冰来参加!这将是科技历史上第一次由人工智能歌手在电视直播中演唱民族歌曲!

  

  你期待微软小冰唱壮族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吗?尽在今晚8点30分广西卫视。

  

  另外IT之家还获得消息,在现场直播中,微软小冰还会和广西卫视主持人有特别对话互动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