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r系列笔记本电脑发售 8GB/256B售价3999元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孟哲) 今天下午,酷比魔方amp;英特尔无风扇i5——Thinker联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酷比魔方联合英特尔发布了全新Thinker系列笔记本、 intel无风扇酷睿I5处理器。

  

  Thinker系列笔记本

  在发布会上,酷比魔方相关负责人指出,Thinker并不仅仅只是一款全新的笔记本产品,它还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态度、品格和性格。

  在外观上,Thinker全铝合金打造,机身厚度最薄处仅仅4mm,最厚处也仅仅12mm,重量1.4kg,轻薄便携;13.5英寸3000x2000视网膜IPS屏幕,窄边框;全贴合10点电容式触摸,手写笔完美支持微软ink;转轴180度开合,20000次苛刻测试,省心安心。

  在配置上,Intel第7代酷睿M和i5 CPU、Windows10操作系统、全无风扇设计、独立音频DAC、微软WDG实验室Cortana认证双降噪麦克风、微软安全认证指纹识别、双USB3.0接口以及Type-C、3.5mm耳机接口等一应俱全。

  

  会上,Thinker的售价也被公布,8GB/256B售价3999元起,同时发布了英特尔Apollolake 系列——iwork3X、iwork5X,在京东、天猫以及线下皆有销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