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微软商店将开卖三星S8/S8+ Microsoft定制版

  IT之家3月30日消息 三星昨晚发布了旗舰手机产品三星S8/S8+,这两款手机搭载强大的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配备双曲面全面屏。特别是DeX dock实现PC电脑桌面,类似于Win10Mobile Continuum那样连接到大屏幕上。

  

  在三星S8发布会现场,三星也提及到在微软的帮助下,微软Office应用优先适配了DeX模式,实现Office应用的大屏操作。

  现在微软官方做出了令人吃惊的决定,将在部分微软美国零售店中售卖三星S8、三星S8+手机,当然这也是三星和微软合作内容的一部分。

  今天微软和三星将继续展开合作,帮助企业用户选购最具生产力的工具,包括应用和软件服务。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Microsoft Edition(微软定制版)现在开启预购,4月21日在微软美国商店开卖。

  微软在三星S8/S8+ Microsoft Edition版中定制了开箱设置,一旦连接到WiFi,确保消费者用户可以及时安装微软提供的诸多应用,包括Office、OneDrive、Cortana和Outlook等等。

  该特定版本的三星S8/S8+手机仅限在微软美国零售店购买,将在4月21日正式发售。

  此前微软和部分安卓厂商合作在其智能手机产品中预装微软应用。三星S8微软定制版的出现,这还是微软第一次利用该形式和新款安卓设备合作,推广自家安卓应用生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