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出售预装微软全家桶的三星S8

  PingWest 品玩 3 月 30 日报道,昨日,三星发布了 Galaxy S8,目前微软计划在微软美国的零售商店里出售预装微软应用和服务的S8。

  微软发言人表示:“用户将设备连接到 Wi-Fi 就可以使用微软的定制服务,这些定制包括 Office, OneDrive, Cortana, Outlook 等软件,这些定制软件保证了高效率的用户体验。”

  此前,微软和三星曾签订了私密协议,Galaxy S6 和 S7 上也都预装了 Skype, OneDrive, and OneNote。目前,普通版本的 S8 预装了OneDrive, Skype 和 Office,而微软专版的 S8 将额外预装Outlook 和 Cortana 等软件。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 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