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机曝光,小红点双摄亮了

  Nubia新机曝光,小红点双摄亮了

  nubia努比亚日前发布了M2、M2青春版、N2等三款手机,其中小红点和腰圆键结合的设计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还有网友给它起了个特别的名字叫“腰圆点”。最近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nubia的一款新机,包括俩版本,编号分别为NX569J、NX569H,回归了nubia传统的小红点Home键设计,指纹识别模块则继续放在背部。

  NX569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背部可以看到两条明显的天线条,而且顶部天线调整直接贯穿摄像头、闪光灯,相当的别致,和荣耀V9有些类似。背部为平行双摄,分别为13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看起来是彩色+黑白方案。

  配置方面还有八核1.8GHz(NX569J)/2.0GHz(NX569H)处理器、4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2930mAh电池、安卓6.0.1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全网通。从如此造型和配置看,这应该不是新的Z系列,尤其是传说中的Z17其实并不存在。

  小米头戴式耳机新品发布,配色青春

  去年年底,小米推出过一款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当时只有白色,而现在,小米又发布了两款全新颜色,橙色和薄荷色,将会在4月6日米粉节正式开卖。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采用封闭式音腔设计,能够更好消除外界噪音,并通过测算减少封闭式耳机带来的闷压感。

  其耳罩采用高档PU革材质,耳套采用食用硅胶材料,耳机线材则选取高弹性亲肤TPE材质,耐用并且不易缠绕。操作区域位于耳机左侧,集成音乐播放以及通话等功能,播放、切歌点触之间即可完成。喇叭阻抗为32Ω,支持手机直推。耳机内置阻尼材料,可吸附内部声波对发声振膜的影响,减少失真,还原更多音乐细节。新版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售价不变,依旧是199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