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中高颜值的努比亚M2曝光

  nubia M2延续了nubia布拉格系列的高颜值的气质,不仅是nubia家族2017年的第一款手机,还是这个系列首款双摄手机、首个前置指纹识别、首款搭载NeoCharge快充、首款突破2000元的新品,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下这款并不耳熟的手机。

  作为nubia My的后续新品,不仅有圆润、时尚、轻薄的金属机身设计,沿用U型天线的设计,机身7mm的厚度,5.5寸的机身,金属机身加上独特的中框钻石双切边,nubia M2在外观上有很大进步。配置上nubia M2采用了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了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备了4GB运行内存,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可选,电池容量为3630mAh,配合低功耗处理器骁龙625,其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nubia M2尽然有363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全新NeoCharge闪充技术,充电速度可达到普通充电的五倍,充电效率高达96%以上。而且在充电期间还有多达26项的安全保护措施,可以防止过压、过流、过热,快速充电的同时达成安全防护,这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M2持久的续航能力。

  作为nubia首款双摄手机,nubia M2拥有NeoVision带来的极简拍照体验,预装了NeoVision 6.5版本。NeoVision将特色拍照功能独立开来,标准相机的取景界面被进一步简化。常规模式下可以对连拍、人脸识别等基础选项进行调整,专业模式下则可以深入调整相机的ISO、白平衡、快门速度等。另外,相机中也有延时摄影、光绘相机等特色功能

  nubia M2并不是一款偏重于性能的手机,可能价格有点小贵,或许有点冒进。但相对于同类产品,这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在摄像头及软件层面上,nubia M2很有创新。工艺、快充、续航、存储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喜欢的朋友记得下手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