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举行,中国移动表态:认怂!

  今天是个好天气,首先祝大家节日愉快!接下来谈一谈基础通信行业发生的大事情,同时也是顺势预测一下中国移动在针对全网通手机这个事情的基本态度走向。

  据悉,2017年3月31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办了“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五大行动举措。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相关领导,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高层及手机终端制造商、手机芯片商、终端方案公司、终端销售渠道商、终端研究咨询机构、终端测试检验机构等超过400家单位以及媒体、业内知名人士约6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会后,中国电信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联通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会议通稿。国资委官方微博号“国资小新”也发布了相关内容表示支持。

  据悉,中国移动会前早已得知会议主题和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密切跟踪。鉴于本次会议的影响甚大,舆论上出现全力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全网通的一边倒情况。

  中国移动高层于今天上午紧急召开了会议商讨对策,会议决定首先在中国移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移动官方微博上进行公开回应,明确表示,针对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全网通一致联合行动,表示认怂!

  【原创:笨手蛇;转载请注明出处、原创作者,否则为未经授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