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泪流满面 本想靠S8翻身 结果又被人脸识别坑了

  2016年一整年,对三星而言可谓是流年不利,随便数数倒霉事就有:note7全球连环爆炸、太子李在镕被捕、区别对待中国用户被央视曝光等等。身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怎么就这么甘心的一蹶不振呢?在2017年里,就打出了自己最强大招——三星S8。奈何寄予厚望刚刚亮相没几天S8又坑爹了,在网友试用中,被三星吹捧的“人脸识别”黑科技居然就被照片给骗了。

  国外网友上传了自己试用三星S8人脸识别功能的视频,该网友通过用另外一部手机上自己的照片成功解锁了三星S8。

  这是弄啥嘞?这让三星S8发布会上说得天花乱坠的黑科技有点小尴尬啊,如果随便就能用照片解锁S8,那S8的安全性确实有点低啊。

  目前尚不确定国行S8是否也会同样“中招”,也许后续三星会提高自家人脸识别的智能性吧,不过在确定人脸识别真的安全前,各位有意购买三星S8的用户还是关掉这一功能吧。

  虽然三星野心勃勃,为S8装备了目前能大规模实现的所有黑科技,但人脸识别“上当”或许是一个提示,最领先的科技也许还没那么成熟,还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把菜做好了再端上桌吧。网友们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