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踏春还带充电? 这些手机续航两天没问题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天的天气十分不错,不会雨纷纷,不会欲断魂,晴朗的天气很适合踏青,不知道你出去玩了吗?小编去踏青的时候,看见大多数人都拿着充电宝,我就纳闷了,手机有那么不耐电吗?下面小编就让推荐几款,不带充电宝也能长续航的手机。

  魅蓝Note5

  魅蓝Note5延续了魅蓝E的设计,正面覆盖了一块2.5D弧面玻璃,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达到了450nit亮度,具备1000:1对比度,并且使用全贴合技术处理。相比上一代产品机身线条硬朗分明,历经 12 喷枪双层 3D 喷砂,手感相当不错,跟正面弧面玻璃的釉质感截然不同却又相得益彰。魅蓝Note5在机身更薄的情况下,使用了4000mAh的大电池,搭载了最新的Flyme 6系统,其省电机制颇有成效,支持18W旗舰级快充,90分钟即可充满。

  魅蓝Note5也适合踏青拍照,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F2.0的光圈,支持美颜自拍、人脸识别以及Face AE脸部亮度智能调节。魅蓝Note5后置 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5P镜组设计,光圈为F/2.2,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相位对焦功能,官方称最快速度可达到0.2s对焦。

  vivo X9Plus

  vivo X9Plus外形时尚大气, 5.88英寸的屏幕搭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耐磨又耐摔,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让你体验无边界的感觉。vivo X9Plus的前置柔光双摄,能带来背景虚化的自拍照片,踏青拍照发朋友圈绝对能让你的赞数爆棚!

  X9Plus搭载4000毫安大电池,配合省电屏幕与独家的系统,正常可以使用一天半左右,重度用户也可以坚持一天左右, 5V/4.5A快充可以让手机短时间内满血,再坚持半天。

  华为Mate9

  华为Mate 9机身采用三段式镁铝合金材质的机身,整体设计仍然给人商务大气的感觉。同时,Mate 9采用类似ID无边框的设计,手机在熄屏状态的整体观感很强。硬件方面,华为Mate 9 Pro搭载了全新麒麟960芯片,作为全球首款搭载ARM Cortex-A73 CPU和Mali-G71八核GPU的芯片,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优化。

  续航方面Mate9也相当给力,采用最新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5A快充,充电半小时能将电量从0充到55%,配搭4000毫安高密度电池,充电五分钟,就能看两部电影,续航能力非常强悍。

  nubia N1

  nubia N1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一体化金属加工工艺,经过上千次测试和调教,最终打磨出贴合手掌的弧面,加上腻温润的金属后壳,质感手感合而为一。nubia N1后置1300万摄像头搭载 PDAF 相位对焦,0.2秒急速抓拍,3D降噪技术,夜拍画质增强,手持防抖技术,手持拍照媲美单反画质。

  配置上搭载了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采用台积电28nm HPC+工艺制造,该CPU主打的并非极致性能,而是表现良好的能耗比,内存方面采用了3+64GB的搭配并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手机,如果你还带着累赘的充电宝,不如考虑下小编推荐的手机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