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7mini正式发布:双摄、颜值和大运存

  

  

  

  

  

  

  2017年4月6日,nubia智能手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nubia Z17mini。该款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且和之前发布的nubia M2智能手机一样采用了双摄设定。

  

  

  和前作nubia Z11 miniS一样,nubia Z17mini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机身,上下天线条采用“一刀切”设计,提供香槟金、黑金、雅黑和炫红四种机身配色。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后部,而非采用nubia M2的前置指纹设计。

  

  nubia Z17mini配备一块5.2英寸的1920×1080分辨率IPS LCD屏幕,机身内置64GB ROM,支持最大200GB内存卡拓展。机身后置1300万像素彩色+1300万像素黑白双摄相机,前置相机则是1600万像素,支持屏幕补光。内置电池容量为2950毫安时,原厂标配5V/2A充电头。

  

  nubia Z17mini提供高低配双版本,售价 1699 元的入门版本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搭配4GB RAM,售价 1999 元的高配版本则是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搭配6GB RAM。双版本的nubia Z17mini最快会在4月13日正式上市,4月6日发布会结束之后便可以开始预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