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小牛7代发布 双摄+骁龙653 1699元起!

  今日下午2点,nubia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牛7代——nubia Z17mini正式发布。nubia Z17mini是小牛系列的最新产品,之所以叫Z17,是因为和“在一起”谐音。

  外观方面,nubia Z17mini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2.5D全贴合屏幕,独家nubiArc设计工艺,使机身更圆润、简约、纤薄,厚度7.45mm,97%全金属机身,适合单手握持。配色引领时尚潮流,经典大气的黑金,典雅稳重的雅黑,低调奢华的香槟金,年轻活力的炫红,四大品味色彩,赋予你令人激赏的独特美感,以及具有家族元素的小红圈是努比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53,提供4+64GB/6+64GB机身存储,支持双卡双待,双卡盲插,比4G快一倍,伪基站识别技术。支持SkyBlue+TruSignal频设技术,信号更好,功耗更低,支持2.4G/5G双频Wi-Fi。此外,新机还支持全功能NFC,支持银联云闪付、一卡通等功能。

  摄像头方面,1600万前置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索尼独家定制镜头,NeoVision 6 Z17mini定制版影像系统,时光相机、黑白相机、立体相机等玩转全新视界。

  系统方面,Z17mini搭载全新的nubia UI 4.0 Z17mini定制版,Fit 2.0交互改进新升级,应用分身体验多面人生,随心分屏定格两个视界,超级截图更自由,还有悬浮来电、红包提醒、扫一扫、一键换机等功能。更有创新功能息屏指纹支付,快速开启支付二维码,一步到位,智能识别伪基站,防诈骗、防骚扰、防垃圾信息、防资料窃取。

  续航方面,Z17mini内置2950mAh电池,独创性推出NeoPower 2.5省电技术,实现121项全面续航优化,应用冻结、动态画面智能优化、休眠模式,智能管理,更加省电,正常使用可达2.1天,彻底告别一天一充!

  售价方面,4GB+64GB版本1699元,6GB+64GB版本1999元。两版本今日起开始接受预约,4月13日上午10点起线上线下同步首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