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起 双摄手机nubia Z17 mini正式发布

  4月6号下午14:00,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举行,本次发布会努比亚给我们带来的新品手机—nubia Z17 mini

  拍照功能

  努比亚作为主打拍照功能的产商,Z17 mini的拍照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这次发布会也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去讲解令nubia骄傲的部分。

  nubia Z17 mini搭载了索尼定制的双1300万摄像头,拥有独立的景深芯片,摄像头组合为RGB sensor+MONO sensor,RGB传感器让色彩更加绚丽,全透光MONO传感器让成像更加的清晰,明暗的细节处理得更出色。在光圈上,Z17 mini提供了F1.0-F16的光圈调节,让拍摄不再被场地、光线等因素所局限。

  同时Z17 mini也支持先拍照后对焦,混合对焦的速度也非常块,0.1秒混合对焦速度也足够让人惊喜。在录制方面,Z17 mini将支持4k视频的录制和4倍的慢放,给了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功能和更酷炫的玩法。

  此外,NeoVision6 Z17mini定制版影像引擎,硬件配置与软件同步提升,新增黑白、立体、时光3种功能相机,拍摄人像还有特殊的人像模式,多种功能和模式,让Z17的双摄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外观设计:

  外观上,nubia Z17 mini采用全金属机身,97%金属占比,7.45mm厚度,后盖采用阳极氧化,手感较好。在配色上Z17 mini提供了黑金,雅黑,香槟金,炫红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四种风格不同的机身配色,能够吸引更多不同群体的人喜欢。

  性能配置:

  配置上,配备高通骁龙653八核64位处理器,6GB RAM+64GB ROM超大内存,支持200GB的内存扩展。高通骁龙653这款处理器,已经在多家厂商的旗舰机上使用,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653处理器+6GB 的大运存都能够轻松地驾驭。

  全网通3.0

  双频wifi技术

  Z17 mini 支持全网通3.0,支持双卡双待,双卡盲插,比4G快一倍,伪基站识别技术,让你通信更加安全。在信号上,采用先进的高通TruSignal信号增强技术和skyblue射频天线技术,各项应用显著提升,支持2.4G/5G双频WiFi,信号更加稳定,上网速度更加快。

  电池与续航

  续航上,努比亚Z17mini独创性推出NeoPower 2.5省电技术,搭载2950mAh电池,实现121项全面续航优化。通过对CPU/GPU的调度,智能应用冻结、动态画面智能优化、休眠模式,智能管理,更加省电,正常使用可达2.1天。

  nubia UI 4.0

  系统上,Z17 mini搭载了nubia UI 4.0 Z17mini定制版,在整体风格和图标的设计上,还是保持了nubia UI一贯简约风格。其中特色功能有FIT 2.0,更加人性化的手势交互系统;应用分身,可以双开应用;悬浮来电,来电与应用的使用互不干扰;红包助手,及时的红包提醒和一键抢红包;扫一扫,条形码、二维码以及名片扫描识别功能。安全上,nubia UI 4.0 Z17mini支持指纹识别支付,同时支持息屏支付,快速开启收付款二维码等。智能识别伪基站,防诈骗、防骚扰、防垃圾信息、防资料窃取,全方位保护你的信息安全。

  价格:

  nubia Z17mini 骁龙653 6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

  nubia Z17mini 骁龙652 4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