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300万双摄像头加持,nubia Z17mini现场图赏

  4月6日消息,经过多天的越热,今天下午努比亚正式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发布了nubia Z17mini,小编也抢先上手了这款Z17mini。

  众所周知努比亚一直宣传是手机摄影专家,这一次全面升级的Z17mini在摄影拍照方面也有着不小的进步。

  后置的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把人像模式、时光相机、黑白相机和立体相机加入到了相机家族之中,搭载的NeoVision6 Z17mini定制版影像系统,增添了不少了趣味和实用性。

  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Z17mini也没有逊色,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的美艳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80°广角和屏幕补光功能,支持十级美肤、实时滤镜和视频美颜功能,保证了在自拍方面的优秀体验。

  配置方面,nubia Z17mini标配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运存+64GB存储,高配版搭载了骁龙653处理器,6GB运存+64GB存储。

  Z17 mini正面覆盖了一块5.2寸1080P、采用in-cell贴合技术的屏幕,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经过了阳极氧化等多重工艺打磨,手感出色,而7.45mm的机身可谓是非常的轻薄。

  后置的指纹识别技术支持解锁屏幕、支付宝和微信的指纹支付功能,系统方面则是运行了nubia UI 4.0 Z17mini定制版,风格更加倾向于年轻化的消费者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Z17 mini还具备了全功能的NFC和全网通3.0的配置,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而在系统功能方面,Z17 mini新加入了悬浮来电、随心分屏、超级截图、应用分身、红包提醒、一键换机、FIT2.0交互等,了解这些功能的小伙伴都知道,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和方便。

  最后是价格方面,Z17mini标准版(骁龙652+4GB+64GB)售价1699,有香槟金.黑红、炫红三种颜色可以选择;而高配版(骁龙653+6GB+64GB)售价则为1999,除了香槟金、黑红、炫红以外,新增了雅黑颜色版本。

  小编的微信:shumafengbao 欢迎扯淡。微博@数码疯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