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小米开启米粉节,nubia发布C罗代言新机

  今日小米开启一年一度的米粉节,米粉节以往在往年都会发布一些新的产品,更为重要的是很多商品都会促销,明星产品 5 折秒杀,小米5s / 5s Plus 立减200元,还有新品电视最高减100元,多款智能产品享特惠。明星新品有小米平板3,在外观上并无新颖之处,7.9英寸2K屏幕。配6400mAh大电池,但是采用了令人失望的处理器:MediaTek 高性能平板电脑处理器 MT8176,平板电脑以影视及游戏为作为主要功能,但是CPU不尽人意。64GB安卓版本售价为1499。小编整体看了一下,很多配置还是值得购买的,也挺优秀,但是手机还是算了吧,等新品!

  同时今日还有nubia发布了新款手机,nubia z17mini。采集外观采用nubia的传统风格,并没有像前段时间nubia发布的M2,M2小圆圈+园腰键遭到了广大网友吐槽。在我看来这样的设计确实很奇葩。nubia Z17mini共两个版本,标准版配有高通652处理器4+64GB内存组合,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6+64GB组合。机身采用金属工艺,5.2英寸1080P屏幕,并且有大猩猩2.5D玻璃作为保护。两者都是后置双13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自带美颜功能。双卡双待全网通,nubia一开始就是国产三网通的先锋。其次电池看起来小了点,2950mAh。作为nubia 的千元机mini系列与以往不同的是价格更加高了。标配版售价:1699元,高配版售价1999元。

  最后一点还有C罗代言的情怀加持在手机上。

  今日下午,共享单车“小黄车ofo”宣布与北斗导航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ofo单车将配备由北斗导航研发的“北斗智能锁”,北斗导航精度可达厘米级,定位将更加精准。这下可以监督共享单车了,让没素质的人头疼,共享单车就是国人素质试金石啊,希望大家都爱护好,别去破坏它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