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新鲜事-2017.04.06」努比亚Z17mini发布

  nubia七代小牛Z17mini正式发布:双摄 1699元起

  今天,nubia再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牛7代——nubia Z17mini。与上个月发布的M2一样,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53八核处理器(4GB内存版为骁龙652),搭配6GB和64GB存储组合,内置2950mAh电池,售价方面,高通骁龙653+6GB售价1999元,高通骁龙652+4GB售价1699元。

  nubia发布NeoAir VR全景相机

  nubia努比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还发布了NeoAir VR全景相机。配备了两颗210度鱼眼广角镜头,支持360度全景自拍,可以获得小行星效果、鱼眼效果,照片分辨率最高3K,同时还可以录制2K视频,售价699元。

  华为维权宣判胜诉:三星赔华为8000万元

  据媒体报道,福建泉州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华为公司维权案一审已经宣判——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被告构成对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的专利侵权,需共同赔偿8000万元。

  日本亚马逊正式登陆亚马逊海外购

  今天,日本亚马逊正式登陆亚马逊中国海外购平台按照官方的说法,页面的商品由亚马逊日本从境外销售和发货,目前提供16大日本热销品类,其中包括母婴玩具、鞋靴箱包、流行服饰、手表配饰、厨具家居等等。全中文操作界面,海淘更轻松。

  京东生鲜国内首创“即刻赔”

  今日,京东官方宣布,京东生鲜国内首创即刻赔,全面支持现场开箱验货,如果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出现化冻、腐烂、漏液、包装损坏等问题,京东配送员将在现场进行处理。

  华为新机曝光:5.5寸720p+4GB

  今天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华为的一款新机,配置为5.5寸720p屏幕、八核1.4GHz处理器、4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12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900mAh电池。看手机背部印有华为LOGO,应该是华为畅享系列的新品。

  闲鱼公布手机“保值率”:华为Mate9最保值

  今日,闲鱼发布“3月手机风云榜”,从数据上来看,苹果、三星、华为成为榜单前三。闲鱼方面表示,今后将定期公布“闲鱼”手机风云榜,供用户以大数据做消费参考决策。

  魅族新机曝光:魅蓝5X?

  日前,一款型号为魅族M621C-S亮相工信部手机网站,据称该机就是即将推出的魅蓝5X。这款手机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8核1.8GHz处理器,提供2/3/4GB+16/32/64GB存储版本,1300万后置摄像头,3920mAh电池加持,并支持快充。

  小米米粉节首份战绩公布:破2.2亿

  小米公布了米粉节的首份销售数据,截止今天10点,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2.2亿元,参与人数2954万,第一单妥投仅用1小时14分。

  德扑人机对决今日开战:人类只有10%的胜率

  4月6日至10日,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将在海南展开为期五天、长达45小时的人机扑克对战。冷扑大师是Libratus无限德州扑克人工智能系统。中国龙之队是由2016年世界德州扑克大赛WSOP金手链冠军得主杜悦领军。杜悦分析,虽然冷扑大师是目前扑克界的最强人工智能,但他估计人类顶尖牌手仍有10%的胜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