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十年书不如听一节课 | ABC公开课第二期开始报名啦!

ABC公开课第一期已告落一段时日

无论是在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朋友圈

还是ABC公开课的微信群

都收获了许多好评

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迎来第二期

千呼万唤之下

第二期《千亿级市场,ABC产业如何落地》

特邀微软、迈科网络、电信云嘉宾

为您奉上!

微软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包含语言、视觉、认知领域的智能云平台,AI是微软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小冰、小娜这样的重磅产品,并将旗下AI平台 Project Malmo开源,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迈科网络作为苏州本土的明星企业,在互联网流量大数据领域有着多年布局,帮助企业实时分析真实经营情况,已于2014年登陆新三板。

电信云是国内首家运营商级的云计算公司,依托超强的网络覆盖能力、合理的数据中心分布、有效的内容分发系统,各类型云计算服务发展得如火如荼。

活动信息

时 间

2017年4月15日 (周六)

下午 13:00~16:30

地 点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

国际科技园四期20楼飞鸟村孵化器

形 式

活动免费,限额100人

议 程

12:30~13:00 签到入场

13:00~13:30 开场talk分享+秘书长致辞

13:30~14:00 人工智能分享:微软人工智能应用科学家林沂蒙

14:00~14:30 大数据分享:迈科网络 CTO周明中博士

14:30~15:00 茶歇+自由交流

15:00~15:30 云计算分享: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云计算运营中心主任彭军

15:30~16:00 ABC圆桌讨论

16:00~16:30 自由QA+合照留念

演讲嘉宾介绍

林沂蒙

微软人工智能应用科学家,微软极客车库负责人,十几年机器学习创新实践,深入语音识别、图形图像、自然语言理解等领域 。P.S. 沂蒙可是微软苏州研发中心的AI达人哦~

周明中

迈科网络CTO,东南大学博士,高级工程师,CCF会员,国家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审核员,国家信息安全注册师CISP,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研究方向为网络行为大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发表国际会议、国内期刊论文20余篇(SCI收录2篇,EI收录6篇),出版专业书籍1本,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另有3项申请已受理;工作期间主导和参与10余项省市级重点项目;主持江苏省互联网流量及数据分析企业联合研发创新中心工作;参与完成业界首创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产品开发,主持完成业界第一个插件化DPI产品完成并商用,直接服务终端用户达千万级;作为技术专家参与电信、联通等相关通信协议标准制定。

彭军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云计算运营中心主任,苏州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协会副会长。曾在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平江区局,增值业务中心等多个部门任职。目前负责苏州大市范围内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集群和云计算业务工作,曾参与过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及本地金融证券行业的本地服务实施,主持多个区域政务云、医疗云、教育云项目落地,具有丰富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项目规划和实施经验。

三位都是在各自领域有着二十年左右工作经验的专家

还会带来精彩的圆桌讨论

是不是很期待?

彩 蛋

目前已组建”ABC公开课”微信社群,群成员已过百人,汇聚了国内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从业人员,请愿意加入社群的朋友添加活动负责人微信号13962138990,添加时注明“姓名+公司+职位”,审核通过后会邀您进群。

本群仅限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相关行业朋友加入!

  关于ABC公开课

ABC公开课是由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联合联盟会员单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主要方向,举办的公开课活动。公开课主要面向ABC领域的从业人员,每期围绕不同主题,邀请不同领域的嘉宾为听众分享,内容覆盖技术、产品、设计、市场、销售等领域。

主办信息

特别鸣谢飞鸟村孵化器为本次ABC公开课提供场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