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空降”万达西双版纳度假区 首次投入1500辆

  

  

  

  人民网西双版纳4月13日电(徐前)4月13日,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万达西双版纳度假区,度假区与ofo小黄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首次投入1500辆共享单车。当天,现场还举办了泼水节庆典活动。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已经家喻户晓,有着丰富旅游资源,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特别是适合骑行的交通系统十分完善,各景点之间距离适宜骑行游览,对共享单车需求量大。”ofo版纳负责人卢徐磊说。

  据介绍,ofo小黄车在双休日将对游客免费。同时,注册押金99元,随时可退,骑车费用1元每小时,骑行结束后分享红包还能领取优惠券,新用户送两张用车券。

  近期共享单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种新兴绿色出行方式,不仅方便了市民的短途出行,还有效减少了交通拥堵。万达西双版纳度假区集居住社区、商业、主题乐园、度假酒店、酒吧街、傣秀剧场等为一体,对短途出行需求量巨大。为方便车辆停放,ofo在万达社区、万达广场、度假酒店等区域规划了30个地点设置车辆停放点,既方便游客停放共享单车,又规范了度假区共享单车的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