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Vivosmart 3,心率监测更精确

  

  距离Garmin上一代Vivo产品公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等待还是值得的,因为今天Garmin就推出了新款运动手环产品Vivosmart 3。

  Garmin的Vivosmart系列当初推出时是“基本运动”手环,而后先是在Vivosmart HR上增加了心率计,现在则在Vivosmart 3上再增加了最大摄氧量(VO2 max)计算,除了没有GPS之外,Vivosmart 3在手环当中差不多可以称得上“万能”了。

  

  除了加入更先进的心率监测功能外,Vivosmart 3还增加了记录部分力量训练数据的能力。与市面上的大多数同类产品相同,Vivosmart 3支持记录步数、卡路里、攀岩活动及睡眠等活动的数据。不过据Ars Technica的报导,虽然Vivosmart 3有分辨重训运动类型的能力,在实际使用上还是略微受限,对于动作接近的运动有一定的机会分辨不出差异来。此外,它还具备50米防水能力,戴着冲澡、甚至游泳都不是问题,尽管它不能记录用户在游泳时的各项指标。此外,Vivosmart 3也具备了接收通知的功能,而Garmin也表示Vivosmart 3的续航时间长达5天。

  Vivosmart 3即日发售,有黑色和紫色两种色彩可选,售价1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65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