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揭秘进军云业务战略部署

  新京报讯 (记者龚小锋)自万达旗下网络科技集团与IBM联手正式宣布进军公有云市场后,4月11日在京召开的2017 IBM中国论坛上,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首次对外公布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布局云业务的战略部署,并透露在确定与IBM联手进军公有云市场前,万达内部已经在私有云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研发工作。

  曲德君认为促成IBM与万达形成战略合作主要基于三方面原因:双方对中国市场长期前景都十分看好、万达自身业务发展的刚需和为合作企业提供云服务。选择具有百年历史的科技巨头IBM作为万达的独家合作伙伴,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基于IBM在云计算方面的领先科技。

  “万达在中国部署的公有云平台将基于IBM最新一代云计算技术。这是IBM面向未来的云服务需求而研发的全新平台。届时,万达云将成为除IBM美国以外第一批应用此项技术的云数据中心,”曲德君表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