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网公益再出发:有利·有爱-种出一片蓝天

  4月15日,有利网联合宁夏企业家协会在银川市鸣翠湖公园共同举办了“有利有爱--种出一片蓝天”的环保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该行动呼吁大家关注空气健康,重视绿化的价值,并为“绿色环保”建设营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当天,宁夏50位志愿企业家、有利网的投资用户、以及媒体记者等100多人一起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在鸣翠湖公园建起了一片“有利之森”,也种下一片对蓝天的渴望。

有利网用户与宁夏企业家协会会员合影

  雾霾治理,已经成为我国现在的首要民生问题,有利网作为一家坚持普惠金融、坚持服务大众、倡导优质生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正在为2300万用户提供金融理财服务之外,也一直关注社会公益,有利网一直认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除了服务好自己的用户,也应当时刻关注社会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的职责和义务。有利网一直寻求与各类慈善机构之间的合作,利用平台的优势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早在今年3月初,有利网在自己的官网网站和APP上,发起了此次“有利有爱--种出一片蓝天”活动的线上部分,有利网的投资人通过活动页面领取绿色爱心红包,而有利网将捐资在宁夏沙漠化区域开辟“有利之森”的植树林,种下绿色的希望,表达人们渴望蓝天的意愿。截止至目前,线上活动参与人数达6.1万人,并为参与投资人赚取收益达4164万元,发放爱心礼品35份。

  

参与人员携带家人共同参与植树活动

  而本次在银川的植树活动,由有利网联合宁夏企业家协会,共同倡导企业家们以及有利网投资用户中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注环境,拥抱绿色。也许,一棵树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相信,更多人的关注将创造奇迹。

  有利网成立四年来,目前已经有2300万注册用户,平台成交额已突破400亿,累积为用户赚取收益16亿左右。有利网早在2015年就已完成C轮融资。并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签定完存管协议,目前正在对接上线中。著名的小额分散模式也是行业内非常认可的业务模式。目前平台正在稳健的发展中。

  有利网从2015年开始关注公益,打造了“有利·有爱”的公益品牌。作为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有利网与爱心艺术家老米携手,发起“极速加息”活动,并将活动善款全部捐献到中国贫困人口占比最多的地区——贵州省,送到渴盼继续升学的贫寒学生手中,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跨越人生的第一道命运之门。

  

  活动花絮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