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开店最新流程,淘宝开店收费吗?

  想要自己开一家淘宝店铺,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开店流程有哪些,今天就有梦立方科技跟大家来聊聊淘宝开店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先总结一下开店条件,看看你自己符不符合吧。

  1.如果你是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你是不可以开店的。

  2.一个身份证只能开一个店铺,你是不是已经开过了呢?

  3.如果你的淘宝账号之前有过违规被淘宝处罚过,也是没有办法开店的。

  4.如果你的账户开过天猫旗舰店,是不能开淘宝店的。

  再有就是明确的告诉大家,淘宝开店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这点大家也要知道,不要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收费信息欺骗,接下来打开电脑,马上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淘宝店铺吧。如果看了还有什么不懂可以关注15027449385,可以免费在里面学到淘宝店铺基础搭建,淘宝最新规则,淘宝最新流量操作等知识!

  首先在搜索框输入“淘宝”,或者直接输入域名 www.taobao.com,打开淘宝后,点击注册就会出来下面这个界面,如果你有淘宝账号直接登录即可,如果没有,就来注册一个。

  当你成功注册或登上你的淘宝帐号以后,在顶部有一个“ 卖家中心”,鼠标放上去,就会有下拉框的出现,第一个就是“免费开店”,然后就直接点击免费开店。

  然后就进入到了开店的页面,这时有两个选择,一般我们开店都是以个人名义居多,所以点击创建个人店铺。当初注册的时候,因为注册的是个人账号,所以是没有办法点击企业店铺的。

  接下来你看到的页面就是开店须知,看一下你符不符合开店条件,当然我们都是提前了解过才选择开店的,直接点击继续开店就行啦。

  开店有两个认证,一个是支付宝认证,另外一个是开店认证,首先我们来认证支付宝。

  按示例要求上传证件照片,如果你的身份证丢失,目前是办理过程中,有一个临时的证件,那么在证件类型选项处,就要选择临时身份证。

  这样支付宝认证就成功了,接下来就是淘宝开店认证。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淘宝开店验证需要在手机下载“ 钱盾”,这是阿里的一个APP,然后登录你的淘宝帐号,在引导下进行填写,无非是身份证的扫描,现在还多了一个人脸识别,也别担心,挺简单就能通过的。

  开店流程基本就这些,在你想着开淘宝的时候,一定要想好自己卖什么,货源等等,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去管理店铺,如何给店铺增加流量,想了解淘宝更深层知识的可以关注15027449385,免费指导淘宝运作从小白到大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