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黑猪居然自己“上厕所” 惊呆农业部部长

  最近,农业部部长一行考察了网易味央(安吉)现代农业产业园,并与网易CEO丁磊、网易味央CEO倪金德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网易的高效生态养殖模式,就网易养猪给予了肯定。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还恰好碰到了黑猪自己“上厕所”。这是网易味央独创研发的“猪用马桶”排污系统,教会了猪群自己定点上厕所,已经彻底解决了传统养殖的粪污收集难题。

  

  据介绍,网易配套了一套“零排放”环保处理系统,占地少,建造成本低,运行中仅需支付少量电费成本,实现了猪场粪污的无害化、资源化利用。猪场粪污经过处理后,处理终水水质超过城市自来水标准,而有机肥则低价提供给周边农民,实现了养殖场的生态循环。

  专家组表示,网易味央的环保处理系统对国内养殖场处理重金属等污染问题具有参考、学习价值。对于网易CEO丁磊跨界创业当“新农民”和网易味央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一系列积极探索与做法,韩长赋部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网易味央在过去七年已经投入上亿元,因丁磊的明星效应,以及黑五拍卖、正式上市、全民养猪众筹等大型营销活动,取得很大关注。接下来,网易味央的模式如何推广将是外界最关注的问题。

  问题来了,你家的猪会自己上厕所吗?丁磊的黑猪就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