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航回应乐视:如果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的问题,可以尽量多泼点

  

  就在昨天易到创始人周航承认易道的确存在资金问题,并将易道危机归咎于乐视挪用 13 亿资金之后,易到与乐视联手回应,并指责周航撒谎,称 13 亿并非挪用,而是一开始就约定好了的,周航本人不仅知情,也在相关的董事会文件上签字确认。

  易道与乐视称,目前仍为易到二股东及 CEO 的周航,污蔑乐视控股为“挪用”,并且恶意误导易到资金问题是由所谓“挪用 13 亿”引起,用心险恶,该等不实言论严重侵害了易到及乐视的名誉权,已涉嫌诽谤。易道乐视称周航此举堪称农夫与蛇的现代版,并表示将讨论对于周航的处理,并就上述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此,周航今天在朋友圈回应,称清者自清,如果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的问题,可以尽量多泼点。

  

  周航朋友圈全文如下:

  如果,向我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的问题,能协调好充值用户打不到车的问题,可以解决司机围攻易到办公室的问题,那好,可以尽管泼多点。

  我并不在乎你们泼向我的脏水,清者自清。我只是希望你在将脏水泼向我的同时,能够真正意识到并直面易到此刻的困境和问题,期盼你们能够真正去解决司机和用户的诉求,这样,今天我所做的一切就都是值得的,这就足够了。

  我建议:

  正在通宵达旦忙碌的贾总和乐视所有 PR 同事们,还是别意气用事的针对周航了。此刻,真正需要你们全力以赴的,是替司机、用户去解决易到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而这,才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最应当做的事情。

  不得不说,连创始人都对乐视与易道看不下去了,乐视与易道是不是真应该反思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了?

  本文 周航回应乐视:如果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的问题,可以尽量多泼点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