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都输了 中国第一富果然是他!

  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挣钱只是顺便丁磊,这些段子一样的话语都曾广泛传播。马云爸爸曾说,他对钱不感兴趣,但是在福布斯2017华人富豪榜上,马云还是一如既往的上榜了,并成功挤入前三,成为中国最有钱的人之一。

  

  2017年共有486位华人富豪上榜,占全球富豪总人数23.8%。作为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净资产高达2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49亿元,但是!马云仅仅排名第三名,并不是中国最有钱的人,比马云更富有的人是谁呢?

  相信你已经猜到了,曾经高唱“一无所有”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以净资产313亿美元榜首,排名第二的老牌首富李嘉诚以312亿美元紧随其后。

  

  而其他的科技大佬也上榜不少,腾讯CEO马化腾以249亿美元位居第四,网易CEO丁磊以173亿美元排名第六,顺丰总裁王卫净资产159亿美元排名第七。

  有意思的是,进入前十名的不少大佬们都曾冒出金句,被封为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挣钱只是顺便丁磊。

  

  

  

  令人吃惊的是,百度掌门人李彦宏资产缩水到133亿美元,竟然未进前十。

  不过,从行业分布来看,房地产依然是最造富的行业,其次才是互联网,网友们咋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