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带给体验极致的飞行乐趣!

提到 Garmin,人们首先想到的也许是多样的 GPS 户外运动手表,也许是车载 GPS 导航仪,也许是行业测绘手持机,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 Garmin 在航空等专业领域有着更多的专业电子设备。

  

  

  在蔚蓝的天际间,当你乘坐小型飞机飞向远方,为自由地翱翔感到神奇时,或许你并不知道,驾驶员能够安全完成每一次飞行任务,离不开专业的电子导航设备。

  如果你的固定翼或旋翼飞机没有安装机载航电系统,那么 Garmin 专业的便携式导航设备就是你最经济的选择;纵使你的飞机已经安装了机载航电系统,Garmin 的 area 795C、area 660C 中文版便携机 也会带给你更便捷操作的导航体验,让开飞机从此变得得心应手!

  area 795C 中文版

  

  硬件特性

  

  

  

  

  • 7 英寸阳光下可读的触摸屏幕的高配版,汉化版

  • 可接受 WAAS/SBAS 信号,高感 GPS 导航仪,在机舱内信号接受能力强大

  • 1 秒 5 次 GPS 数据采样(5Hz),保证了高速飞行时的实际 GPS 位置精度

  • 标配充电电池供电可持续 8 小时(50% 背光打开并打开天狼星数据链接),可接直流电源

  • 两套安装固定套装

  • 可接直流电源 (直流点烟器 10/24 伏转换器)

  虚拟3-D视觉飞行界面

  

  

  

  革命性的新 3D 视觉技术展示了从 GPS 和车载地形数据库导出的虚拟三维后方飞机视角的周围地形,并在相对靠近飞机的地方显示陆地和水面特征,障碍物、跑道和机场路标。aera 795C 预先预测塔或障碍物可能存在的位置,用琥珀色或红色覆盖物来遮蔽以指示那些区域。挡板上只有 4 个简洁的触摸按键,可快速导航到最常用的功能。

  无纸化飞行

  aera 795C 实现了 I 类或 II 类电子飞行包的作用,大大减少了在驾驶舱中依靠纸质地图的需要。

  

  

  预装地形图与 Jeppsen 导航地图,可提供一次免费升级服务,直接通过官方网站 Flygarmin 更新;并且可自行添加机场和航点数据,通过添加可选的城市导航地图,直升机和固定翼飞行员将街道地址添加为航点或直达目的地。该设备包括一个SD™卡槽,便于更新和扩展; 通过 flyGarmin 更新,管理和购买你 aera 的最新航空数据。

  强大的无线扩展功能

  

  

  

  

  

  aera 795C 有 2 个串行端口,允许与其他硬件同时连接。使用通过 Garmin Connect 技术的蓝牙连接,可以轻松地与兼容设备连接。使用可选的 GTX 330 模式 S 转发器接口,你可以在设备上访问交通信息服务(TIS)警报(如果可用),同时还向 GTR 225 Comm 无线电或 GNC 225 导航/通信发送频率。它甚至可以将位置报告发送到其他设备。

  area 660C 中文版

  

  硬件特性

  

  

  

  • 双星 5 英寸触摸屏飞行员助手,汉化版阳光下可读的触摸屏幕

  • 内置 GPS/GLONASS 双星信号接收系统,可接受 WAAS/SBAS 增强信号,

  • 高感 GPS 接收机,在机舱内接受信号能力强

  • 标配充电电池供电可持续 6 小时(开启5%背光),电池供电可持续 4 小时(开启80%背光与无线链接,例如 GTX345)

  • 可接直流电源 (直流点烟器10-35伏)

  • 一套固定安装支架

  飞行地图

  

预装地形图与 Jeppsen 导航地图,并可提供一次免费升级服务,直接通过官方网站 Flygarmin 更新;并且可自行添加机场和航点数据。

  

  

  aera 660C 航空便携式预装了详细的飞行地图,地形和障碍警报,图形地形页面提供了您下方地形的俯视和垂直剖面视图。 切换到 IFR 地图模式,以在高或低航路上显示和导航,并使用触摸屏参考 MEA(最低航行高度)和交叉口之间的距离。 aera 660C 甚至提供垂直导航(VNAV)引导以简化路线转换。Garmin Smart Airspace™ 指南可突出显示最接近您当前高度的空域,并减弱显示不相关的空域,以便快速识别相对于你周围空域的位置。

  无线 ADS-B

  

使用通过 Garmin Connect 技术的蓝牙连接,aera 660C 可以轻松地与兼容设备连接,以减少驾驶舱中的杂波,并改善您的飞行体验。 使用 GarminGDL®39 便携式 ADS-B 接收器或 GTX 345 一体化 ADS-B 发送应答器,你可以访问和显示 ADS-B 提供的 weather 和高级交通警报,包括 TargetTrend 相对运动跟踪和 TerminalTraffic, 避免潜在的空域冲突。 它甚至还能无线控制 GarminVIRB® 动作相机记录和捕获照片。

准备好飞行吧

GARMIN

  你生活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