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线下消费奖励升级,每笔消费享受四大福利

  支付宝作为阿里巴巴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旗下第三方支付产品,其满足了阿里巴巴电商业务独立完整运作的基本需求之后,也实现了对传统金融领域技术和效率改进。

  马云

  前不久,支付宝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五年内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

  加速无现金社会进程于消费者和商家而言方便快捷、可避免收到假币等,而其深远意义在于低碳运营、提升商业效能,让金融更普惠。

  而为了加速推进中国无现金社会进程,马云大手一挥频发福利。全国人民使用支付宝均可享受四重利好。

  福利一、支付宝线下支付可免费获赠大饼保险

  支付宝福利:大病无忧宝

  消费者在线下消费结算时使用支付宝即可免费获得支付宝提供的大病无忧宝。这份保险的保障金额会随支付笔数累积而增长(每天最多 3 次)。投保者不幸罹患国家规定的 25 种重大疾病之一,可在线报案和理赔。

  福利二、联通用户使用支付宝线下买单可免费获赠流量

  支付宝送流量

  中国联通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支付结算,每月可获得10笔全国流量奖励,非蚂蚁宝卡业务的联通用户同样享受此福利。

  福利三、支付宝奖励金

  支付宝奖励金

  支付宝用户周日到周四期间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可获得支付宝奖励金,最高999元。奖励金在周五周六两天可当做现金进行结算。

  福利四、线下支付积累蚂蚁森林能量,蚂蚁金服携手支付宝用户一起做公益

  不久前支付宝上线了蚂蚁森林这一支付宝用户重度参与的玩法。通过线下支付结算、步行等低碳环保方式获取梭梭树能量,待支付宝里的梭梭树长大后可以申请让蚂蚁金服的合作伙伴去沙漠种植一颗真的梭梭树。使用支付宝,你也成为一个沙漠治理使者。

  文丨李民民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授权请联系微信:media-l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