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异常,美的智慧家居线下体验会广受好评

  4月21日,由美的举办的《美的智慧家居体验师活动》完美结束。此次线下活动上,美的集团向慕名而来的门户媒体、科技发烧友、兴趣消费者现场呈现了智慧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其操作原理。现场朋友在活动中对全套智能家居产品体验热情高展,尤其在展示美的智能洗衣机环节,引得参与者积极参与,拍手叫好。

  《美的智慧家居体验师活动》是由美的举办的面对广大群众体验美的全套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活动,现场的用户不仅可以与美的全套智能家居产品零距离接触,还有专业的讲解员,对全套产品的功能和操作进行现场操作和介绍。

  此次线下体验师活动,现场展示了美的智能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门禁等系列智能产品。

  在美的智能家居线下体验馆里,美的将全套的智能家居整体方案安置于客厅、卧室、厨房、儿童房等家居场景中。

  在灯光控制方面,选择指定模式,即可点亮该场景的灯光控制,方便简单,告别繁琐。

  在展示洗衣机的时候,一句“你好,大白”便可以自动唤起,用语音便可选择洗衣的模式。引得现场参观者一片叫好,纷纷参与到和洗衣机的互动中去。洗衣机除了智能语音控制外,还和阳台的晾衣架进行联动,当衣物洗净后,晾衣架会自动的落下,方便衣服的晾挂。

  美的智能家居的设计理念偏向于实用化与个性化,将智能与家居融为一体,打造出了完美新家的真正标配。以“智慧”为核心领域,全方位击破传统家电体验痛点,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美的智慧家居线下体验活动是美的针对对美的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长期线下活动,在未来还将不断举办更多的线下体验活动,诚邀社会更多对智能家居有兴趣的受众到现场参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