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贷365携手华夏银行 运用大数据创新电商贷

  云贷365携手华夏银行,运用大数据创新电商贷,紧跟互联网金融浪潮

  这几年,随着电商企业的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经营线下的商家转向O2O模式,电商行业的整体发展潜力巨大。山东作为经济大省,近年来电子商务也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山东省整体电商卖家数量已突破10万,以阿里系的天猫、淘宝为例,山东省活跃的电商卖家数量已经有4万多户。

  在过去,小微型电商企普遍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就是融资贵以及融资难,这主要是因为大部分电商企业属于“无实体”经营,无法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担保人、固定资产等,并且银行对电商的信息流和资金流也不能充分掌握,从而导致银行出现慎贷、惜贷情况。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运用大数据分析(云贷365),以淘宝、京东、天猫、亚马逊等各类电商交易平台上的经营商户为授信对象,创新电商融资模式,通过大数据分析自动测算授信额度、客户自主在线申请、系统自动监控贷后等功能,从而解决了“轻资产、重流量”的小微电商融资难题。

  作为华夏银行唯一银监会备案第三方金融技术服务商的云贷365,采用数据说话,有着领先的技术,为众多小微型企业解决了融资贷款需求问题,赢得了众多电商企业的一致肯定,他们贷的放心。

  华夏银行按预设的大数据模型对小微型电商企业的交易笔数、交易额、点击率、好评率等进行分析,分析出客户的商品销售情况以及销售活动数据等,并且自动测算出客户授信额度,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在线发放信用贷款,降低融资成本。与此同时,针对电商“短、小、频、急”的金融服务需求,华夏银行采用可在线随借随还的小微型企业网络贷产品为电商提供服务,同时解决了传统银行融资属地化管理服务覆盖范围小、获客渠道单一等一系列问题。目前,华夏银行电商贷业务实现了客户操作在线化,申请、放款、还款等均由小微型电商企业在线自助操作,随借随还,真正符合了小微型电商企业的融资需求问题以及用款周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企业实际资金使用成本和到期还本付息的传统模式相比没,降低30%到50%,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小微型电商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

  所以,作为华夏银行唯一银监会备案第三方金融技术服务商的云贷365,能够为电商企业解决这些难题,相信我国的GDP会越来越好,电商企业也会越做越好,再也不用担心在资金上会有困难了。

  云贷365官网:http://www.yundai365.com,(小微型企业电商贷款需求平台,为电商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