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库房切入医药冷链,携手国药打造一键订仓服务

▲国药冷链为天下库房颁发授权书

  4月19日,天下库房与国药冷链首度携手,发布一项名为“国仓系列-医药冷链码头”产品,正式推出在线订仓云服务。通过这一合作,天下库房也成为医药冷链领域中最具规模的一站式仓储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平台。

  天下库房不仅具备平台优势,同时也深耕所在的行业领域”,天下库房股东之一飞马旅首席运营官周林古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作为飞马系的重点项目之一,飞马旅非常看好天下库房及其所在领域的市场前景

  此次与国药冷链合作,也正是基于天下库房在这一领域所特有的综合实力优势,为公司在医药冷链领域的发展,打开了一条深度融合之路。

▲发布会主持人:飞马旅首席运营官周林古

  据了解,国药冷链拥有覆盖全国、具备GSP认证的多仓优势,此次携手天下库房所打造的国仓系列产品——“医药冷链码头”是一种在线云仓,是目前为止国药物流唯一的线上订仓入口。通过这一在线云仓,可实现国药全国仓库及相关服务产品的在线预订,大大提高订仓效率,也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医药生态圈服务和产品。

  通过这一在线云仓,用户从线上挑选仓库、上传资质、国药审核资质,到线下完成现场勘查、签署合同、药监局备案、移仓,最快只需十个工作日就能完成。相比花费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挑选仓库,天下库房与国药冷链推出的这一在线云仓服务,将极大程度地降低用户的各类成本

▲国药物流总经理顾一民与天下库房CEO余杰现场交流

  “这还仅仅只是时间成本的缩短,按照我们的内部测算与预估,通过使用我们的云仓平台,可以减少交易环节,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天下库房CEO余杰告诉飞马旅(微信公号:feimalv0927)。

  据了解,天下库房的云平台采用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及大数据技术建设“互联网+高效物流”模式,整合全国仓库及相关配套资源,通过严格审核,专业分类,真实信息,精准匹配,为产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一站式仓储解决方案。

  同时,天下库房平台还与大量地产中介、经纪人、中小型库房业主、第三方物流仓储企业,以及大型工业与物流产业园区建立联盟,抱团合作。

  天下库房CEO余杰表示,平台解决的是“找库难,找货难,服务难”同时存在的行业痛点。目前,其商业模式已经形成了从线上平台到线下服务的整个闭环。

  平台采用的“一键服务”模式,是天下库房的核心特色,“我们运用了物流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手段,用户登陆天下库房平台系统,只需启动一键服务专项按钮就会找到所需各类服务。简单,高效,快捷!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是一站式仓储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平台,彻底改变仓储行业传统的思维方式和运行规则。”

  余杰表示,天下库房的未来愿景之一,即希望让“找仓库”这件事情,变得越来越简单。

▲合影留念

飞马旅,让创业好马拥有腾飞的翅膀

商务合作(刘奕):13120782070

内容合作(蔡燕兰):13917909350

BP投递邮箱:xuxiaoduan@feimalv.com

其他入驻平台:新浪微博 / 头条号 /

搜狐公众平台 / 企鹅号 / 网易媒体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