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更美的世界 三星S8这次将怎样展示?

  【机锋网】三星手机在拍照领域的设计一直遥遥领先,各个系列的产品均可以在同价位的手机中,成为拍照方面的标杆。在此次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上市之后,让人惊奇的是并没有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后置双镜头,而是依旧在像素上保持前置800W+后置1200W,但是超大光圈、智能对焦和面部追焦的功能的搭载,让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成为了最让人期待的地方。

  

  在三星系列的手机中,有多款手机正式凭借拍照的超强性能而俘获用户的心,从而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比如说三星Galaxy S6,虽然发布已久,但是在当时,16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设计,绝对算是顶尖之作。除了高像素之外,F1.9大光圈、光学防抖的搭载都让这款手机显得与众不同。要说当时最出色的拍照手机,三星S6绝对是当仁不让。

  而三星Galaxy Note4,除了手写笔的惊艳亮相之外,摄像方面也是同样的出众。16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不仅有LED补光灯,还支持OIS光学防抖,而在前置摄像头上,则是120°超广角的370W像素摄像头,虽然Note系列的手机倾向于商务化,但是这种拍照设置对比起当时的旗舰产品,绝对是巅峰级别的作品。

  

  在三星Galaxy A系列中,三星A9非常受欢迎,一部分原因就是它的拍照能力让人满意。三星Galaxy A系列的手机是主打年轻人群体的,所以为了符合年轻人的特质,简约设计、拍照能力、超强续航等都是不可少的因素。而三星A9作为其系列中的佼佼者,有用前置800W像素+后置1300W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F1.9大光圈拍摄和光学防抖,在夜拍时还能避免模糊的情况,从而给用户以最佳的摄影效果。

  直到三星Galaxy S7 edge发布,它在摄像头方面采用的是前置500W像素+后置1200W像素的设计,在拍照方面的能力可以说是当时的最高水平,色彩还原度高、细节描绘详细、背景虚化能力好等,都是对它摄影能力最真实的称赞。 “安卓机皇”的美称在S7系列手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在前置摄像头像素方面相较于三星S7 edge有所提升,但是在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上保持不变。虽然在目前的款手机市场中,1200W像素的主摄像头配置并不突出,但是相信三星S8依旧能带给我们震撼。

  

  从三星手机的发展来看,相机的拍摄能力一直是它成为“机皇”路上不必可少的一部分,不论是面向年轻用户还是商务人群,相机能力始终处在行业的领先位置,这足以展现出三星对于相机方面的重视。

  机锋视角:三星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能力有目共睹,相信此次的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震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