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浙江制造”和“中国制造2025”保驾护航 — TÜV 北德集团CEO Stenkamp博士在汉诺威工业展接受浙江卫视采访

  

  请输入标题 bcdef

  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ANNOVER MESSE 2017) 于4月24日在德国汉诺威正式拉开序幕,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了本次展览会,总部位于汉诺威的TÜV北德集团也以强大的阵容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工业展也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的优秀企业,其中不乏有来自浙江省的企业代表团。据不完全统计,共有近四百家浙江企业参加了此次汉诺威工业展。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浙江卫视前方记者在现场发表“浙江制造”专题报道,TÜV北德集团CEO Stenkamp博士接受了现场专访。

  “浙江制造”是浙江省于2014年初开展的区域性产品质量认证,旨在提高区域内企业的整体制造水平和产品质量,成为“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排头兵。TÜV北德自“浙江制造”认证工作开展之初便参与其中,是“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的核心成员。在过去的三年里,TÜV北德以其近150年的德国品质传承为“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带来先进的“德国制造”以及“工业4.0”标准和理念,帮助他们转型升级,成为领先的制造企业,使其产品成为“浙江制造,德国质量”。

  

  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浙江制造”品牌和浙江先进企业能够影响到全中国,促进整个中国制造业的提升。——TÜV北德集团CEO Stenkamp博士

  ”

  

  关于TÜV NORD

  TÜV NORD是一家为全球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于1869年的德国汉诺威,现已拥有超过147年的悠久历史。在欧洲、美洲、亚洲及中东地区70几个国家设有超过150家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14,000。TÜV NORD业务范围覆盖工业、能源、交通、车辆、环境保护、信息安全、自然资源、职业发展、教育培训、航空航天等。

  

  公众号:TUEV_NOR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