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的好文章都哪来的?看完这几个公众号你就知道

  

  “

  阅读的内容决定了你的视野,

  转发的内容展现了你的底蕴。

  但是,朋友圈里你最喜欢的那些

  精致、精彩或实用的好文章,

  到底是从哪里找来的?

  看下去你就知道。

  我是你的A同学

  微信号:jiarishiqian

  

  简介:社交心理;交际心理学;社会心理;职场心理学;家庭心理;个体心理学;两性心理;情感心理学;并不包治百病;帮助你更好地分析问题;等等等等。

  EVA味蕾热身区

  微信号:mm-lecker

  简介:一个远嫁德国的上海姑娘,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热爱颜值美食,摄影爱好者,时尚厨房达人,注重生活品味和细节。分享原创高颜值美食,关注她的公众号,一起热身你的味蕾,不仅要让生活越吃越动人,更让你越吃越瘦!

  北欧生活日志

  微信号:boshrz

  简介:这里是属于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喜欢简单而并不太复杂的东西,就有如北欧一般。旅行分享、创意家居、生活体验、产品推荐,畅享慢生活。

  安娜&健康瘦身老师(在线)

  微信号:swkj131

  简介:↗↗↗长按上面二维码添加健康瘦身老师微信,让老师教你轻松减掉小肚子,瘦手臂、瘦腿一对一给予你健康、专业的瘦身意见,教你轻松减肥~让你30天拥有完美好身材!!!

  暖心文笔控

  微信号:biji585

  简介:这里的文字远离尘嚣,触动心弦,清新暖心。每晚还为大家准备了一档治愈系“暖听”音频栏目,期待你的到来。

  省钱狗小V

  微信号:xiaovdog

  简介:天猫淘宝内部优惠券,海量省钱商品,回信息即能找券,晒单直接领红包。省钱狗小V与外面妖艳贱货不一样,轻松找券,快乐省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