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海报回应“罗永浩重新定义春天”:我们没错

  今天一早,锤子科技公布了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海报。在海报最小方有一行小字,出于好奇笔者将它放大查看,发现这里竟然是锤子科技针对“春季”这一概念特地做的注释,以回击之前网上关于“罗永浩重新定义了春天”的调侃。小字内容为:“按照公历,北半球的春季为3月、4月和5月。公历于1912年开始在中国正式采用,取代农历。”——维基百科全书。

  果然,老罗依然还是那个较真的老罗。

  按目前的爆料来看,锤子有望推出的新机是坚果Pro,据悉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整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4GB RAM,机身ROM 64GB,提供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

  价格则指向1799元,不过,老罗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该机的外形颜值惊艳到家。就目前传言来看,这种外观类似于锤子T2上用过的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搭配,笔者对这种设计还是很认可的,你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