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确定:5月9号见!外观让人眩晕

  锤子科技罗永浩已经多次自曝锤子新机将于春季发布,继华为P10、三星S8、小米6等热门新机轮番发布之后,锤子科技终于公布了锤子新品坚果Pro的发布会时间,坚果Pro也将踩着春天的尾巴与我们见面。坚果Pro发布会定于5月9日19:30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

  

  正如罗永浩吹捧自家新机将“重新定义了春天”,事实上,今年的立夏是5月5号,锤子确实“重新定义了春天”。而罗永浩多次在微博发声,称坚果Pro外形惊艳,甚至“好看得让人眩晕”,让人不禁有点小期待坚果Pro的亮相。不过老罗为了宣传自己产品发言一向夸张,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特别是有消息爆料称,此次发布的锤子新机将延续塑料机身的设计,“塑料”机身这一点已经让手机颜值缩水不少,不知道锤子又会带给我们什么设计呢?

  除此之外,锤子配备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4GB RAM,机身ROM 64GB,提供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价格很有可能是1799元。

  

  你期待传说中美得冒泡的坚果Pro吗?笔者赌五毛钱估计不咋好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