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发布会确定5月9日 真的只有坚果Pro?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罗永浩老师2017年第一场相声。锤子科技官方宣布,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将在5月9日举行,地点在深圳。而且本次发布会依然是采用售票模式,将于4月28日下午两点在大麦网售票。

  尽管之前外界对锤子新品发布会有众多期待,不过罗永浩此前在微博上已经否定了很多消息。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将不会是旗舰T系列,而是千元价位的坚果系列新品,型号很可能是坚果Pro。

  从罗永浩的微博透露的消息,这次发布的坚果Pro在机身设计上可能会存在亮点,据说要比锤子之前的产品颜值都高,不过它很可能依然采用塑料材质。配置上,坚果Pro很可能采用高通骁龙626新品,5.5英寸1080P屏幕,不会采用双摄像头。至于价格,老罗曾表示锤子不会做千元以下产品,那这款产品的价格可能会在1500元档。

  不过,罗永浩已经不是当年彪悍的罗永浩了,之前他已经多次推翻自己之前说过的话,那这次会不会又有什么惊喜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