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9日罗永浩相声大会既锤子新品将在深圳发布

  很多的锤粉都期待着锤子的新品发布会,从去年底到今年初,一直一来都是没有明确的时间。在4月底,确切的消息正式发布,锤子科技即将在5月9日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品,具体时间为5月9日,晚上19:30分,地点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但这并不是春天的全部含义,锤子科技还引用了维基百科全书的解释:按照公历。北半球的春季为3月、4月和5月,公历于1912年开始在中国正式采用,取代农历。

  本次发布会的时间距离锤子上一款新品M1系列手机发布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从目前的大多数消息来看此次将发布的新品定位为坚果系列的高端产品,处理器方面也选用了高通或者联发科的中高端芯片,当然根据以往经验,锤子只会在两家芯片厂商当中选择一家。

  综合之前的消息,目前在价格方面这款名称暂定为坚果Pro的产品也有两个价格段位,分别为1099元和1799元,老罗曾经暗示其将采用塑料材质以及全新设计,考虑到坚果系列手机以销量为主要目标,因此其价格应该不会太高。

  还有两个周的时间,锤粉们可以期待老罗的相声了,4月28日下午两点锤子科技将在大麦网售票,感兴趣的网友记得关注,另外还是希望此次老罗不要将相声发布会开的太晚,以免发布会“吃瓜群众”出现赶不上末班车的窘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