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5月9日在深圳听罗永浩的新相声

  在今年早些时候,罗永浩就承诺将在今年春天推出一款新机,然而眼看着全国各地逐步升温,就连花骨朵都快落尽,锤子方面都没有进一步动向,这可急坏了期待新相声的锤粉们。不过等待总有结束的一天,今天上午锤子科技正式公布将在5月9日于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曝光已久的坚果Pro。

  

  坚果Pro隶属于坚果品牌,在传言中,它仍将采用5.5英寸FHD显示屏,整机或许仍将采用塑料材质。不过在核心配置方面,坚果Pro却有了不小的变化,锤子科技这一次决定拥抱联发科,从此前泄露的产品包装盒来看,坚果Pro应该会配备MTK Helio X20处理器,4GB LPDDR3内存并提供最高64GB储存版本。除此之外,坚果Pro可能也会追随潮流配备有13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

  事实上这场春季新品发布会可谓是命运多舛,在网络传言中,这场发布会原本应该定于4月25日在北京举行,但由于场馆档期调整,才不得不转到深圳。

  哦,对了,坚果Pro的售价网络也有所公布,最高64GB版本或许要价1799元,机器的好坏暂且不论,但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的“Pro”。

  

  图为坚果手机一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