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牵手优博讯(图)

  近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飞凡公司宣布与优博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飞凡开放平台,为实体零售行业提供丰富的线下智能场景应用,构建囊括支付、营销、会员、大数据等元素的智能POS生态圈,助推“智慧商业”时代下实体零售全面转型升级。与优博讯达成战略合作后,飞凡将在线下实体商户中使用优博讯智能POS,双方将一起通过研发创新,将万达云POS升级为集“支付入口+数据中心+营销管理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商铺管理平台,届时,优博讯智能POS也将升级为智能云POS,双方共同构建一个囊括支付、营销、会员、大数据等元素的智能POS生态圈。此外,双方还将启动搭建智能云POS的云端管理平台,实现对智能云POS远程管理和升级,改变现有传统商业形态,促进整个行业服务的提升,让商业服务更数字化、精细化, 个性化, 为“智慧商业”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打造实体零售行业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来源i时代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