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新机6月1日前发布没问题 备货50万部

  去年年底,锤子科技的罗永浩就曾指出公司将会在2017年的春节召开发布会并推出新品。此前有报道称锤子科技将会在4月25日发售一款新机。不过,锤子的新机计划似乎又被延迟了。有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的新机发布会时间改到了5月。老罗近日表示新机在6月1日前肯定亮相。

  由于老罗迟迟没有兑现春节推出新品的承诺,不少网友调侃称老罗已经重新定义了春天,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在北半球,六月一号之前都是春天......我们准备好了五十万部现货。”

罗永浩:新机6月1日前发布没问题 备货50万部

  也就是说,新机将会在6月1日之前亮相,此外,首批新机的备货将达到50万部,不出意外的话,并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便是坚果Pro,该机配置有一块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 RAM+64/128 GBROM的储存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配置有黑白双摄系统,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2300万像素,运行的是最新的Adroid 7.0系统,售价为999元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