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报:锤子今天宣布将于5月9日召开发布会

  在4月25日,锤子科技宣布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会于5月9日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召开,而这次的发布会门票本将于4月28日下午在大麦网正式开始发售。

  这次锤子的粉丝可以尽情的观赏了,而且在此前的微博上,罗永浩也曾经透露了锤子手机的一些设计和软件交互方面的消息,他表示这次发布的手机将是锤子科技成立以来,仅次于白色T1的“最好看手机”。在此前罗永浩与罗振宇的对谈节目《长谈》中,他甚至透露:“我们这一代的产品非常有竞争力,我们给十个人看,八个人都会觉得惊艳。”

  对比19号的小米6发布会来说,小米6给我们的震撼已经很大了,毕竟“性能怪兽”也是实实在在的get到我们了,小米6的GPU跑分远远超过了其它厂家的旗舰机。

  一直以来,因为锤子科技的话题性和罗永浩的演讲口才,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肯定始终备受关注,而罗永浩“春天”的承诺,更是在微博上一度被调侃“重新定义了春天”,在当时罗永浩的微博上更是大火了一把。

  在去年锤子科技对产品线进行了大调整,罗永浩也明确表示将不会再涉足千元以下的手机产品,这也意味着坚果的定位可能发生了变化。这也迈向了华为的模式,华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高端旗舰手机的定位。

  小编也非常看重这次锤子科技的发布会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震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