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标记还不够,Facebook 想让用户主动辨别事实和谣言

  PingWest 品玩 4 月 26 日报道,社交网络巨人 Facebook 正在测试一个新功能,当用户在信息流中看到新闻消息时,Facebook 将为其提供额外的相关信息。Facebook 新闻 Feed 产品经理 Sara Su 在博客中指出,这一功能将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视角和信息。

  图片来源:Facebook

  除此之外,Facebook 还会引用第三方事实核查组织的文章,以防止谣言的传播。在这之前,Facebook 已经推出真实性核查功能来帮助用户识别虚假和不良信息。

  除了 Facebook,微博鼻祖 Twitter 曾在去年与 Facebook 和纽约时报等新闻机构联手打击虚假新闻,搜索引擎巨头 Google 也在最近开始引用第三方事实核查组织的内容对其搜索结果进行真实性判断。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