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又成杀人看台:泰国男子直播勒死女儿又自杀

  

  据英国 BBC26 日消息,泰国警方透露,一位泰籍男子在 Facebook 上直播了自己杀死女儿的过程。

  该男子名为汪太莱,21 岁,他将才 11 个月大的女儿带到普吉岛的一个小旅馆中,用一根绳子缠在其脖颈上,随之将其吊死,之后自杀。残忍的过程被全程拍摄下来,并在脸书上疯传。当警方赶到时,男子与女儿均已死亡。据报道,该男子做出此行为的原因是与妻子发生了争吵。

  汪太莱的亲人看到这段视频后报警,但警方未能及时挽救他和女儿的生命。在视频发布后大约 24 小时内,人们都可以在这名男子的 Facebook 主页上看到视频,直到曼谷时间周二下午 5 点左右才被删除。

  “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我们的心与受害人家庭同在。”Facebook 驻新加坡发言人说,“这段内容绝对没有在 Facebook 上的其他地方出现,而且目前已经删除。”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表示,已经就删除视频事宜与 Facebook 取得联系。该机构发言人称:“我们无法向 Facebook 施压,因为它只是服务提供商。当我们发送请求时,它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协议行事。但他们积极与我们配合。”

  不久前,美国一名男子也将杀人视频上传至 Facebook,导致 Facebook 备受争议。Facebook 随后承诺重新审核其对暴力内容的管控制度和流程。

  本文 Facebook 又成杀人看台:泰国男子直播勒死女儿又自杀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