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款Walkman Sports:具备防尘设计

  

  凭借着经典的“Walkman”品牌索尼在20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便携式音频市场的领军企业,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便携”的定义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当代的运动员或者体育迷显然不希望在口袋中携带一个大盒子,因此最新的设备将其整合到一副防水耳塞中,并且额外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更大的存储空间,防尘设计以及Ambient Sound模式。

  入耳式Walkman Sports产品线于2013年诞生,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体积不断缩小,容量不断增大。最新型号在尺寸上要比前代小35%,无论你进行怎么样激烈的运动都能防止掉落。在存储容量方面,最新型号装备了16GB的容量,可以容纳的歌曲数量要比此前多4倍,而且可以通过蓝牙播放来自智能手机上的资源。

  新款Walkman能够在2米深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能够在零下5摄氏度到45摄氏度之间正常工作。这款型号同时还新增了防尘设计,能够阻止类似于沙子的东西进入。在续航方面完整充电能够支持12小时播放,三分钟快充能够持续工作1小时时间。

  新款Walkman Sport共有两种型号,4GB型号拥有蓝色,黄色和白色选项,而16GB型号只有黑色选项。这两款设备将于6月份上市发售,起售价格为149美元。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