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吗?罗永浩竟没钱去锤子春季发布会

  这年头,骗子跟热点的能力真是666,各种诈骗短信花样翻新从出不穷。昨天老罗昨天刚在微博宣布锤子科技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9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当天下午,罗永浩便转发了一条网友的微博,其内容声称有朋友发给他一条关于罗永浩没钱去锤子科技2017春季发布会的诈骗短信的消息。

  

  “你好!我是罗永浩,因新机备货50万台,资金无法周转,已身无分文。现急需买车票去深圳开锤子科技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如果你能给我打3000块钱,发布会后还你10000,还送新机一部。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让世界多一份信任。你能帮帮我吗?”

  当然,网友们的评论也让人莞尔,还有很多人表示要力挺老罗。不过小编发现这短信有个漏洞啊,你让我打钱,账号在哪里呢?!这骗子不走心啊,小编也给你一个滑稽。

  最后小编不禁感叹,骗子也是紧跟科技潮流与时俱进的啊,不亚于IT之家段子更新的速度啊。不信?小编再给你看《人民的名义》最新版诈骗短信,真不知道是来诈骗还是来搞笑的(这个起码没忘给账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