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将任乐视网总裁 为新设职位

  PingWest品玩426报道,今日有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乐视致新总裁将出任乐视网总裁。乐视致新是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以乐视超级电视为品牌从事智能互联网电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承载乐视网的大屏生态业务。

  该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此前乐视网并未设立过总裁一职。根据乐视网最新发布的财报,贾跃亭现担任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韩方明任副董事长,此外有包括刘弘、梁军等高管在内的10位副总经理。

  梁军于2012年加入乐视,出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总经理。2016年起担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

  

  对于此次人事变动,乐视方面表示暂不知情,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