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视致新梁军将出任首位乐视网总裁

  

  4月26日,据新浪科技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将出任乐视网总裁。

  乐视致新是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以乐视超级电视为品牌从事智能互联网电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承载乐视网的大屏生态业务。

  据网易科技消息,有多名内部人士证实,传言梁军出任总裁一事系孙宏斌指派,其意在于上市公司体系以后统归梁军管理;此前确实曾收到过相关邮件,邮件上貌似还有“乐视网CEO签批职权由梁军执行”字样,但不知道为何邮件被收回。

  此前乐视网并未设立过总裁一职。贾跃亭现担任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韩方明任副董事长,此外有包括刘弘、梁军等高管在内的10位副总经理。

  梁军于2012年初加入乐视网,出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总经理,2016年2月至今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此前先后担任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营销部总经理以及联想集团智能手机产品开发副总裁等职位。

  对于此次人事变动,乐视致新方面表示尚不知情,梁军方面表示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

  本文为财视media原创,转载需附上出处及原文链接

  http://www.caishimv.com//party/1493198354.html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财视传媒微信(ID:caishiMV)

  Q群(4182952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