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拍照最佳之选:努比亚Z17mini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步步临近,很多人都开始琢磨着假期去哪里出行旅游了。然而,大家也懂得,美景只能是肉眼来欣赏,如果想要将美景变为永恒的瞬间,就必须使用优秀的手机来拍照。很多资深玩家都推荐努比亚Z17mini这款“双摄小牛”,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玩家们首推这款产品呢?

  双摄技术和新增的玩法,这应该是首当其冲的,毕竟努比亚“手机摄影专家”的名号名至实归,尤其在这款全新的“双摄小牛”上更要施展一番拳脚。该机使用的彩色+黑白双摄技术带来了更好的画质,黑白MONO sensor进光量提升达96.6%,细节更清晰;彩色RGB sensor让色彩更艳丽,两者协同就提供了更优秀的画质,给既有的光绘相机、星轨相机、微距相机、克隆相机等等都带来了画质的提升。

  三种全新玩法则是重点。黑白相机这个模式不同于传统的黑白滤镜,直接使用黑白MONO sensor进行拍摄,原汁原味的黑白影像画质更高、细节更清晰,影调也非常的柔和,灰度表达要比一般黑白模式更具有感染力和穿透力;时光相机能制造视觉冲击力极强的效果,与单反相机的“拉焦拍摄”异曲同工,但操作更加简单;立体相机能拍摄出物体360°全景的影像,每一个细节分毫毕现,让静态照片动起来,可玩性十足,让玩家随手拍出好照片!

  另外,全新的人像美颜模式也受到玩家们的青睐。努比亚独家的“10级美颜+10级景深虚化”拥有3D智能美颜与独立景深芯片,能拍出皮肤质感自然细腻、背景虚化朦胧梦幻的人像效果,PDAF相位对焦+闭环对焦马达也提供了高达0.1s的对焦速度,无论静态人像还是运动中的人像都能快速精准的对焦,出片率极高。随手一拍就是精美的人像大片,正是玩家们想要的。

  当然,为了保证手机摄影畅快无比的进行,努比亚Z17mini还内置6GB超大内存与骁龙八核心处理器,随时随刻提供畅快清爽的使用体验,即便是使用很久也不会出现卡顿缓慢的情况!同时还加入了CPU/GPU的智能调度,智能分配后台资源,让系统越用越流畅!可见,强悍的硬件性能与优秀的系统优化保证了双摄清爽、畅快、不发烫,“硬实力”和“软实力”双管齐下带来出色的体验。

  显而易见,努比亚Z17mini成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双摄以及带来了多种玩法、大内存高性能带来了畅爽体验、高颜值带来了美的享受,这三大亮点融为一体,让Z17mini受到玩家们的追捧。更是有玩家直言不讳:五一出行,用努比亚Z17mini拍照准没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